close

IMG_0091.JPG  

台北.君品雲軒 .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活龍蝦大賞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

電話:02 2181 9999

食記日期: 2013/07

 

終於到了記錄期待已久的龍蝦吃到飽的時候了(扭扭扭)

君品酒店為了歡慶三週年, 與加拿大駐台辦事處合作, 在今年夏天(八月截止)推出破天荒龍蝦吃到飽的活動!

根據活動說明的DM, 餐廳每隻提供的活龍蝦平均重量都有550~600g, 除了龍蝦吃到飽, 也有提供Buffet的服務

伸出我短短的手指掐指一算, 也知道這真的是“破天荒”的優惠啊~

 

雖然我很想直接進到龍蝦的主題, 但是別心急我還是得照順序寫寫Bufeet嘛

首先服務生會在餐廳外頭確認定位帶位, 我只能說餐廳真的是佛心來著的,

雖然我們只有兩人用餐,但是他領我們到4人座位, 接著將多餘的椅子撤走, 有一邊的座位還是舒舒服服的沙發椅, 頭上的燈光暖暖洩在我們的餐桌上, 什麼都很好吃♡

DSC01896_Fotor_Collage.jpg     

服務生會詢問這次要點的主餐, 服務生講得很急, 但是我想他是因為知道大家都是為了龍蝦來的吧 

介紹也說得很簡短, 所以我來為大家解答吧(喂~)

原則上在MENU上可以選擇一個主餐, 然後旁邊的Buffet都是任你吃的, Buffet項目以冷食為主,

每日例湯、茶飲、咖啡都是由服務生為您送上。 

龍蝦活動分兩種

1. 兩隻龍蝦餐 NTD1,980 (未稅)

2. 龍蝦任你吃到飽餐 NTD2,980 (未稅)

除非對自己真的很有自信, 不然我還是推薦各位點兩隻龍蝦吃到飽的套餐就好, 像我就很遜的當場只能吃完一隻, 另外一隻只好打包orz

 

Buffet區-生菜沙拉及各式佐料

這裡的涼筍, 真的非常甜美多汁, 請務必試看看

DSC01909.jpg  

Buffet區-各式各樣的起司

我想老外會在這區發狂的, 左邊煙薰口味的很不錯噢

前面還附有小磅秤, 只是沒看到有人使用

DSC01912.jpg  

Buffet區-海鮮區

這區相當熱門, 幾乎抓不到空擋幫他拍正面照咧

這裡有螃蟹、鮮蝦、各式貝類

DSC01924.JPG  

這裡是煙薰鮭魚, 脆餅, 起司等

又是一個老外瘋狂區來著 

DSC01918.JPG

Buffet區-新鮮生魚片

放上一尾大魚, 看起來就很厲害

這邊提供有生魚片, 日式涼麵, 手卷

梅子的日式涼麵跟手卷都很好吃

他的手卷海苔是有厚度脆度剛剛好, 裡頭的餡跟飯比例恰恰好~

愛吃生魚片的朋友, 這裡的生魚片是不會讓人失望的喔

DSC01916.JPG  

IMG_0063.JPG  

手卷的內餡們~

魚卵、納豆、鮮蝦、山藥(抱歉我忘記那個是啥了orz)

IMG_0062.jpg  

Buffet區-泰式料理

這部分讓我很驚艷, 泰式沙拉非常清爽, 而且我覺得跟其他Buffet比起來, 真的是太用心的泰式料理了

  DSC01922.JPG  

Buffet區-火腿區

又是老外瘋狂區來著

這裡我試了服務生推薦的怕馬森火腿, 嗯...好鹹噢, 但是粉紅色的色澤有中啦

DSC01920.JPG  

 

好了好了, Buffet的介紹要先告一段落了

接著要出場了是眾所矚目的, 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活龍蝦 (也是大家所說的波士頓大龍蝦, 以下簡稱蝦蝦)

整理照片的時候, 我發現我又做了一件很無聊的事情, 有看到下圖蝦蝦旁邊有個小家伙嗎, 他是比例尺啦(羞) 

DSC01938.JPG    

後來看別人的食記才發現原來蝦蝦的熬有分大小, 這樣就能區分它有左撇子還是右撇子

嗯... 真的很有道理耶, 話說我好像蝦蝦上菜後只在玩與蝦蝦自拍, 不管是拿蝦蝦的熬摳我的鼻孔照或是拍瞎瞎美體寫真等, 

我都沒注意到他有分大小熬, 蝦蝦我對不起你啊~

 

這裡的蝦蝦都有在蝦殼上畫上幾刀, 顧客就能輕鬆撥蝦殼, 美美享受蝦肉的美味, 

20幾年來, 我是第一次自己吃一整隻蝦蝦, 只能說蝦蝦看久了, 還真像是外星生物啊

母的頭裡面有一整坨黑黑的(這啥), 好險有橘色的卵撐場阿,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咧

就當天整家餐廳幾乎客滿的狀況來看, 我想雲軒真的處理了不少蝦蝦呢, 每隻都能用心處理成這樣, 真的要給他100個讚了!

甜點部分我很喜歡, 所以會特地另外發一片文章記錄, 那就再送上一隻蝦蝦美照, 大家下次見了~

 

DSC0194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嘰嘰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